双层吉士缺氧豹

摸鱼哪有打游戏好玩

冷cp粉的挣扎......

贾士学长你的头发我tm尽力了!!!

p1:有点懵的贾士,为了掩盖我之后肮脏的图的障眼法(什么玩意儿)。

p2:原文中贾士回答不知道怎么与艾斯认识后淡淡地笑着邀贾士去探究一下真相的腹黑艾斯。(我真的完全是在脑补艾斯的长相!看后面几张插图我只得出一个结论就是他头发很卷,还扎了一个小辫)

p3:让我心脏停止跳动的原文一段描写“贾士举起手,弯着眼睛笑道:‘我发誓我说的每个字都属实。’”(我对你的爱也属实啊!!)

p4:是狐狸学长,原文说贾士狡黠的笑容像狐狸。(想r)

p5:大概是升了初中身体稍微成长了一些的狐狸贾士,请比例用皮鞭狠狠抽我。

p6:狐狸化的后续,艾斯想送给他最好的朋(ban)友(lv)一份礼物。(被理所当然地拒绝了)

p7:揪住蝙蝠不放还给予玩弄的bad  bad贾士。(虽然不良人设没有体现出来但是至少证明他很皮欠艹✔)

p8:给蝙蝠上香。

p9:很无奈的只能惯着自家贾士的艾斯。

p10:不用多说,老子油门一踩,你们只有跳窗才能逃走!!好吧是明明被干到快高潮但却仍然用不甘心的眼神瞪着人家艾斯的贾士!!手是谁的就不用多说了吧!?(我还特意在脖子上画了几个红点呢(虽然铅笔画的看不出来但是你们可以脑补(找打)

没了。

卧槽画车太爽了感觉好像是再看他们现场直播一样(然而你画的并不算车)!!_(://////з」∠)_

评论 ( 34 )
热度 ( 20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层吉士缺氧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