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吉士缺氧豹

摸鱼哪有打游戏好玩

★ 你好呀!!!!这是一次奇妙(但是有着微妙可能性会鸽)de抽奖+点梗活动(什!!!!!!)

本来50fo和100fo的时候都准备做的这个抽奖到现在终于开始整了_(:з」∠)_!!!!!!

说是抽奖其实是分两部分进行,抽奖一部分,点梗一部分,独立进行

但是!!!!因为学业原因很可能会推迟到暑假,又因为暑假集训可能会推迟得更晚(但是一定会整的,嗯)

总之现在大概是开始抽人之类的事情吧!!

废话完了,那么请看抽奖的规则8   ↓↓↓↓↓↓

1. 抽奖仅限评论区,想抽奖的请在评论区顺便留点啥,不管关没关注我都可以qaqa之后会楼层由上至下为顺序抽四个楞!!!

2.抽到的小伙伴可以选以上或者我号里的顺便一到两张图做挂件,立牌或者明信片(虽然我jio得没人想要_(:з」∠)_)可能会弄很久就

*可能图会有点糊,但是之后会在电脑上描所以没问题的(大概)!!!!

3.点梗sei都行,不用抽,图文漫随意,奥埃奥/温唐/艾贾(我真的很乐意画,500张都某得问题!!!!!!)/扶多/殷婷我可以画爆,其他的也完全ok!!!!不带cp向的也ok!!!!!

*顺便,点梗也会画的很慢(因为学考的原因)

4.为了防止弄混所以不想抽奖只是点梗的请评论前加一个句号,麻烦啦!!!!!!!!!!!!!!!qwqwqwqwqw

5.六月半开奖吧!!!!!!!!

qaq无关的杂七杂八的叨唠qaq

*其实...........只有p6是昨天刚画的,其他的是18年十月份摸的ABO设定:(其他人的也补全一下以防我忘记好了_(:з」∠)_)

多多:栗子蛋糕  婷婷:蓝莓

扶幽:柠檬茶  殷灵:生牛乳

埃克斯:番石榴  西奥:青柠檬

唐晓翼:竹夹桃  亚瑟:海水

虎鲨:肉松  九:冰(这个是因为东方里的有个我很喜欢的角色别名叫⑨所以hhhh)

扶刚:橄榄  爱德华:曼陀罗

贾士:黑巧克力(其实汽水也挺合适)  艾斯:温和型红酒

...........其他记不住辽,之后我补充吧


总之!!!!!欢迎和我玩啊^q^mogegegegegegege~~~


6.17补发!!!!!!!!已经结束了!!!

中奖名单以下!!!(中奖截图及中奖列表放在原动态里啦!)

★8楼!!!  @江左行舟 

★10楼!!!  @无可救药_sss-x 

★13楼!!!  @少年人 

★15楼!!!  @Alen喵格 

其实还想多抽的!!!但是最近手头紧所以............(;д;)

抽到的请联系我!!!

提前说一下,最近因为升高三太忙实在是抽不出时间做挂件啥的,所以这个抽奖奖品会延迟!!!!!!!!!_(:з」∠)_

这个号里的所有图都可以拿来做所以请提前选好哦awa!!(也可以不提前,因为点图还没画完,点图也可以拿来做的(大概))东西做好了会直接寄过来地址可以提前发给我!!!(*´゚∀゚`)ノ 

(顺便说一下,我星期1——6是没办法上LOFTER的,回复迟了请见谅)

好我溜去赶作业啦(?)

评论 ( 37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层吉士缺氧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