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吉士缺氧豹

摸鱼哪有打游戏好玩

艾贾点图!!!!这次我不会忘记先艾特了!!!

是 @麻辣烫好吃还是火锅好吃 老师点的艾贾!!!画的很劲!!!(?)

私心还画了狐狸贾士!!^q^

配色是私设!!(←没错这家伙不知道配色)

设定是狐狸和鹿!!因为从动物百科上了解到公鹿会定期换角就诞生了这个条漫!!!!

其实还有下篇吧(没错是 吧 )很久很久之后会填的!!!

5号要去长沙集训所以点图可能画不完,但是我会尽力画完的er!!!

win10附件的画图居然有嵌字功能惊了,幸好我没钱买ps(这有什么好开心的喂)

我还要吐槽一下,这条动态我发了4遍都被屏了居然还不给解,送角回礼尾巴毛这么纯良的内容(?)居然屏我4次!!!

( 震 撼 缺 氧 )

好了我废话完了_(:з」∠)__(:з」∠)__(:з」∠)__(:з」∠)_


评论 ( 8 )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层吉士缺氧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