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层吉士缺氧豹

摸鱼哪有打游戏好玩

【多cp】沙雕段子吧应该

*冷cp警告

*算是15分钟短打......因此质量......看着玩玩8

* 含亚唐,艾贾,幽多,洛查,奥埃

* 真的是沙雕段子,我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写得这么沙雕,所以被降智了千万不要怪我例如看完后不会做函数题,嗯。

* OOC严重

START

Ⅰ〈艾贾〉久别问候

艾斯应宣传卟啉症患者与同龄人友好交流大会的邀约来到育林小学与大家进行互动。

现场气氛打得火热,火热得当贾士来到交流室大张旗鼓地拐走艾斯时,大家都还在磕着瓜子聊着家常趣事,完完全全没发现作为主要贵宾的艾斯满脸无奈笑容地轻轻带上了门。

“这算哪门子事啊,他们完全也没发现你不见了嘛,” 贾士和艾斯并排走着,前者吐了吐舌头满脸“大人真不可靠”的嘴脸,“我看哈根平时挺阴郁的,没想到他还挺健谈。”

“平时一个人待久了,想说的话也慢慢越积越多了,哈根能这样我也很开心。”艾斯淡淡地笑了笑,随后望向贾士,“我们很多年没见了。”

“啊.......嗯,对啊,”贾士被艾斯突然这么转过头来直直盯着的动作略微一惊,一时有些结巴,“怎么了?”

他倒是猜到眼前的人想说些什么,因为炙热的眼神不需要如何介质来传播,刚对上眼就狠狠地钻进了他的眼皮子里,或许只是自己碍于脸面不好开口罢了。

“我觉得我也有很多话想对你说.......”艾斯看见贾士别扭的样子越发兴趣盎然,虽然他不是一个把想法轻易表露的人,但是显然这次他没有管理好自己的眼神。即使如此,为了逗逗这位多年未见让他日思夜想的好友,他的语气足足带了十二分的委屈,“我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想你。”

“我也挺想你的。”贾士反应过来后狡黠地笑了笑,“不知道贵公子的想念怎么表达,我们可以面对面聊一整天呢?”

“你想怎么表达?”艾斯不易察觉地眯了眯眼睛,脸上仍然是淡淡的笑容,“一起去吃个午饭?”

“吃饭无聊~”贾士带着上扬的语调回答道,他有点逼迫艾斯表达出真实意愿的意味地朝他眨巴着眼睛,“要不你直接说说,把你的思念概括一下?”

艾斯一边看着使劲儿眨着眼睛颇有违和感,眼睛像里面进了颗沙子似的贾士,忍不住笑容的弧度往上扬了扬。

“怎么了,这可是小学三年级都会的题目?”贾士看见艾斯这幅被他逗乐的表情略有不爽,自己都这么暗示了对方居然出乎意料地笑了起来,亏他还提前准备了一个岔开话题的冷笑话呢???

大户人家都是榆木脑袋吧。贾士默默吐槽道,看着艾斯的笑容,倒也觉得无所谓。

“贾士。”艾斯轻轻喊了一声贾士的名字。

他的神情突然认真起来,即使他的脸上仍然有平时遇人那副颇有礼貌的微笑,但是此时艾斯的表情贾士却是再熟悉不过,就像小学他们还在一起时遇到他为被错怪的自己向老师申冤时一模一样。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艾斯脸有些微红,他慢慢凑近了贾士,对方倒是一动不动像个木瓜似的。

当艾斯快和贾士脸对脸时,他还在犹豫是否应该真的实施些什么,当他看向贾士的眼睛时才觉得自己想的都是多余的。

贾士仍挂着他那副惯有的狐狸般的笑容,只是随着艾斯的靠近难以否认地红了脸,为了证明自己并不是不堪的,他用只能两个人听到的声音说道 :“停下来干什么,不敢?”

不管如何,艾斯只觉得不论接下来发生什么,责任理所当然一半于自己,一半于他。

Ⅱ〈亚唐〉大西洋船王悠适的下午茶时光

又到了亚瑟繁忙的一天中最为美好的时刻。

价值不菲的茶具盈满了弥漫着香气的优质红茶,蔓越莓甜点看起来美妙而又醉人。

“尊敬的亚瑟大人,最新来报,冒险队众人和唐晓翼少爷被困在了孤岛上,某邪教组织正计划灭口。”

“...........”亚瑟刚到嘴边的茶杯停住了。

“备船。”亚瑟没有思考,轻轻放下茶杯,接过女佣手中的外套从容就义。

唐晓翼,你和冒险队什么时候能让我省省心,他有些无奈地想。

(其实我觉得以亚瑟的性格,会相信冒险队能够自己解决问题,所以你们可以理解为老爷子心切)

Ⅲ〈洛查〉我一直在你身边(字面意思)

查理和洛基相约图书馆。

因为晚上帮哭着流鼻涕的多多辅导(赶)作业到深夜,所以查理很不常见地看着看着睡着书了,睡死了也就算了,因为查理是舒舒服服枕在洛基浓密的天然毛垫上阅读的,所以他居然没进了洛基的毛里。

洛基以为查理不告而别,正纳闷呢,可这心上狗都已经走了,他们俩又从来是理性交流,便不是太放在心上。

那一天所有人都在找查理,从墨家开水壶盖下到市政府厅都翻了个遍。

啊,多多还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

Ⅳ〈奥埃〉洗脚

西奥和埃克斯同居了。

搬家公司在同居协议签好的下午就风风火火地来到了埃克斯的老宅。

为了满足你们的好奇心(并没有),我就简单来解释一下这件所谓的同居协议:

1.这是一些必须遵守的协议,强调一遍,必须。

2.甲方西奥不得在乙方埃克斯未允许下进出对方房间,并且移动任何东西。

3.对于甲方的洁癖行为,乙方应表示理解与支持。(埃克斯:?)

等等等等可有可无的事。(其实是我懒得编)

嘿,我猜有个伙计一定在猜:当天晚上他们俩一定发生了什么劲爆的事吧?

没有。

真的没有。

不过你一定想不到,西奥会主动要求给埃克斯端洗脚水。

作为一个徐娘半老(?),注重养生的佛性老人家,埃克斯有泡脚的习惯于是他很乐意地接受了。

不要想到那段年代感久远的公益宣传片好嘛!?真的只是端洗脚水而已!!!端洗脚水的时候也没有“妈妈,洗脚!”这种戏码!!

Ⅴ〈扶多〉辅导作业

话说这墨多多的物理又挂科了,正好婷婷也被老师叫去批改作业,虎鲨又因闯祸被禁足,一时只有扶幽到墨多多家来。

查理看见猫眼中慢吞吞的那个身影,朝正在抓着一大把一大把薯片往嘴里送的墨多多吠了一声:“墨多多,人家扶幽都来了,你得好好做作业啊汪。”

“知道了!疯狗太郎你不用这么管着我嘛!!”多多撇着嘴自己嘀咕了一阵,起身去帮门外的扶幽开门。

“多多.......早上好。”扶幽右手紧紧拽着深色的单肩背包,在门打开后脸上浮现出他惯有的淡淡的,慢节奏(不知道是什么形容词,自行理解_(:з」∠)_)的笑容,朝多多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呀,进来吧,快!”多多一把把扶幽拉了进来,背对着查理偷偷嚼耳根子,“我物理作业没做完呢,扶幽帮帮我啊!”

扶幽很为难地瞪大了眼睛,这倒显得比平时有精神了不少。“可是........我是来帮.......帮多多你辅导功课的.......而且,婷婷也叫我不要.......”

“扶幽,我知道你最够义气了!”多多眨着bing bing闪的眼睛盯着扶幽,对方一怔,支支吾吾地连脸都红了,额头上还流下一颗颗细小的汗珠。

对于纯情的男生来说,这个距离过于近了。

因此明天交物理作业时,多多逃过一劫。

等等,说好的补习........

                                     END

【没了,没想到吧】

_(:з」∠)_

评论 ( 28 )
热度 ( 905 )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层吉士缺氧豹 | Powered by LOFTER